2018下半年因停藥之故覺應調理身體,故查找了一下決定選了台北長庚吳醫師,吃吳醫師的藥約二個月了,以前我若是沒有吃益生菌排便便約需2-3天才會排或更久,但吃藥開始似乎不用益生菌就較能正常有感排放,吃了藥後似乎也比較有精神,另外自己也容易拉肚子腸胃炎,吃了藥好像似乎也好轉很多(雖然本身我也很怕吃到髒東西)

 

第一次看診的顧客,醫生還會小小幫您“算命“,若您去了就可以自己體會。👍

 

看診需知:

1.網路掛號即可若額滿即為全額滿也無法在使用電話和台大醫院有點不同

2.從未在長庚看診顧客需要在看診前至前棟櫃台登記基本資料鍵檔

3.至中醫醫學大樓看診在台北長庚本院後方

4.看完診後至前棟櫃台繳費在至後棟樓三樓取藥(因為原中醫大樓一樓整修中,故暫時)

5.醫生每次病人都百位以上所以要耐心等候,但是有號碼所以照號碼在去就不用等太久

6.費用因藥不同190-XXXX(但我每次都沒有超過四百,有的病人是湯藥就不知有沒有比較貴了)

7.每次看醫生若有空我就會到附近吃韓式料理-GG韓式料理GG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拍照等拍了在寫文

 

感謝資訊爆炸的年代,從網路可以獲得很多朋友的分享,從此我也是其中一位朋友,希望我的分享經驗可以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簡單分享 的頭像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