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忘記了某一年因不知名的原因,突發其想的想要去刺青,就朋友介紹了記的在士林刺了小小自選圖,剛刺完後有點過敏,跑到台北車站醫美診所醫生開了個藥-沒效,後來因為當時在敦化北上班離台北長庚滿近的就查了一下,選擇了一位女醫生皮膚科 胡倩婷 醫師,開了個藥膏給我擦了一下即好,令我覺神奇。

 

有了一次良好印象後,也該為一些該除的痣點腦筋了,很多人都說臉部中間那一整條都不要有痣最好,包含到胸前,不為了什麼就是命理學的部份。相信牛鬼蛇神的我自然一定要找機會去點掉囉,掛了台北長庚醫院胡醫生,記得當時花了3000元付現金,點了好多顆(但那是醫生的優惠,實際應是無法的)。

 

過了數年後2018年的今天,胸前的一顆又跑了出來一陣子(據說點掉又跑出來就是痣想跟你,但可惜我不想給它跟,還是決定去把它點掉,又在次找了胡醫生,這次新發現台北長庚看見商機,另外開了一間醫學美容中心在附近,因為實在很難找到這間醫美中心的網址所以我附給各位:https://www1.cgmh.org.tw/branch/cgc/

 

點痣過程:

裝潢高級!設備看起來也挺齊全的,ㄧ進去就先幫你使用人臉辨識系統(我取的名字)來測試顧客的臉部狀況,在來才去醫生問診,最後醫生診療,都有拍照呢(狀況前後的紀錄)。(全程服務都不錯)、可刷卡(不限金額),完全自費ㄛ(本次只點了一顆無法點很多了不像從前啊,但從前那次完全是意外賺到,這次費用最後是付了2300左右,內含1000點痣、500紅鑽石雷射可加強消除黑色素功能、在加上掛號費及美容膠的錢)。離開付錢時看到ㄧ個外國人沒錢付(建議醫院執行療程前ㄧ定要先跟客人拿錢ㄚ不然吃虧又麻煩)!推薦大家我是看皮膚科推薦醫生(胡倩婷  醫生)👍

 

台北長庚醫學美容中心.jpg

 

 

聯絡電話:(02)2713-6500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13092-4(全聯福利中心樓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簡單分享 的頭像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