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美編設計的人需要(若非本科系):1需有心練習2有美感天份最好(若沒有美感其實還是建議您還是交給專業人員)

常看到設計人員在修圖 ,高畫質、高創意,讓自己也很想去學習,也想像設計人員一樣的創作。

所以當沒有做好查找資料,只記得品牌,故我選擇了巨匠,心想我就己做好萬全準備不懶惰的要前進這美編設計課程之路,想著哪天我可以和那些設計師一樣產出令自己覺的質感之作品。就這樣,踏入了⋯⋯巨匠補習班,原本只想上美編設計課程,當天則是腦波微弱了加點了網頁設計課程。

課程簡介美編設計課程約莫35000-38000元(含初階及進階-跨界創意視覺設計二種),若加點其它費用另計要在往上加的。舉例我個人案例,因為我還有加點其它故我還可以上一些其它初階課程-因為是初階版本所以覺不需要。

例如:office、室內設計或多媒體應用等(但重點是都是初階的畢竟沒有繳那部份的錢)但是,這些上了其實作用真的很低,且還要花車程及最重要的時間,而若是補習班在家裡隔壁倒覺還算有優惠,但偏偏是想太多若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私問,可分享給您資訊,因為巨匠人家也要做生意,但人民有知及選擇的權利

學習過程(正確堂數有點忘了):初階約15-18堂一堂三小時、進階約72堂一堂三小時。初階:學的東西就是介面使用;進階:依每位老師不同也會教的不同,大致上是名片設計、簡單海報設計、Indesign排版LOGO設計、初階包裝、印刷初階概論等。

學習心得:若正想學習的朋友們,我建議您還是自學吧,省時、省錢(話說時間和金錢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為,學習技術型的東西是需要無數次的練習,而若您真的有心無數次的練習,其實網路上的一些免費教學夠您忙一陣子了。若您有美感您本身就會進入進階階段,因為您會去找和這個技能有關的任何資訊充實自己,感謝科技的發達。

而網頁部份畢竟都是程式語言,若您真看不懂想上課,建議找--張翠玲 老師(我很高興能上到他的課程,讓我覺得至少沒有那麼虧還有獲得到該獲得的部份,他是比較無私的老師,願意無私的分享他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簡單分享 的頭像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Sally簡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